437必赢会员中心第二届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复赛顺利进行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87


2023922日,由437必赢会员中心承办的“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校级选拔赛复赛顺利举行。

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详实生动的案例、铿锵有力的语言、真实的经历和灵活富有特色的教学方法进行现场授课展示。无不体现出大思政时代下,青年学子自身对思政课的独到见解,他们用自己的故事来分享自己与思政这门课程的情愫,场上比赛焦灼,各部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力保此次复赛的顺利开。

赛后,评委们对此次比赛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课程设计中独特的授课风格、清晰的逻辑体系。对参赛选手将思政课选材与自己要讲的思政课内容及PPT相融合的课程设计给予了肯定。

经过复赛激烈角逐共有15支团队晋级决赛,他们将在更大的舞台展开最终较量。让我们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发挥。大学生讲思政课作为马克思学院“一院一品”的特色活动,也是“大思政”方案的具体实践。能够让同学们提高自身思想政治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与认识,做敢想敢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青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