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必赢会员中心组织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65

        恰值艳阳日,军训正当时。1024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石光乾副院长一行前往军训场地,代表学院慰问全体军训新生和承训教官。

石院长首先对多日来悉心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铿锵有力的精神风貌予以赞扬,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精神,鼓励同学们要训出英姿、训出意志、训出品格,在未来学习生活中收获更大进步。同时对同学们健康情况进行询问,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和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教官和辅导员老师沟通。最后李红梅老师和学生干部为参训学生和教官分发了慰问品,全场暖意融融。

同学们和承训教官对学院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新生代表全体参训学生,表示将发扬马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会以更加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投身军训,高标准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撰稿:李红梅   初审:石光乾   通讯员:范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