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时代智能,助力红色教育——VR实训室培训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6


 2023112日,437必赢会员中心在VR实训室举行了教师集体VR智能设备使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副院长沙莉主持,437必赢会员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为老师们详细讲解各种设备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二是让老师们身临其境的体验了各种VR设备、了解红色教学资源。在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下,老师们纷纷表示已将操作流程熟记于心,相信老师们将会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将使用智能便捷交互把红色资源带进课堂,并带给学生不一样的体验。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教师的教学水平,使得教师不再拘泥于老式的教学方法,而是能够利用更多新形式、新方法实现多元化教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另一方面,教师学习完VR教学技术,能够增强学生们的课堂体验,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体验不一样的课堂形式,使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