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安全港湾,筑牢校园之梦 —23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筑梦新学期,安全伴我行。为帮助同学们顺利适应新学期生活,以饱满健康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31日下午,由班主任梁军主持开展了23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全面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杜绝消防隐患事故发生。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近期国内发生的火灾事故及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同时重点围绕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行为习惯等方面上好“开学第一课”,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调节开学心理状态,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踏上新学期的梦想征程。

    此次班会召开,使同学们及时调整状态,以勤奋之我、自律之我开启新学期美好时光。班主任也将持续关注本班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积极开展各类教育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细致的关怀与引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