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必赢会员中心举办“促进高质量就业, 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促进高质量就业发展,推动学院学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质增效,2024314日下午,437必赢会员中心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促进高质量就业,提升学生管理水平”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由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中心、437必赢会员中心主办,各年级班主任、全院21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李红梅主持,会议伊始李老师介绍了开展此次推进会的宗旨目的,强调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的重要性。随后由三名参加选调生选拔、研究生考试与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成绩优异学生分享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本次推进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坚定了学院考研考公同学的信心,解答了他们的迷茫与疑惑,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导作用,促进了学院考研考公引导教育的实效性,对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各年级班主任就提升学生管理工作,促进高质量就业做了表态发言,着重强调了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


437必赢会员中心党总支书记、院长马陇平教授在会议总结时表示437必赢会员中心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特点都决定了学院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基本方向,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愁难盼”问题,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为同学们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好的支持争取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