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马陇平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精准性、有效性,2024年3月14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在437必赢会员中心会议室举行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张艳老师首先对课程的教学要求提出具体要求教师结合三周的教学实际教学进度、实践课程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就前四章教学的重点、痛点和难点问题以及与考研内容的结合等进行了磨课。

结合即将举办的思政课教学竞赛,第六届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费翔教授教学内容选择、讲授方法技巧、课件制作要求、仪表仪态、教学反思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老师们就竞赛选题、PPT设计、教案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本次集体备课会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思政课程的教学质量,有助于教研室老师统一教学步调,增进交流,互补长短,共同提高。


(撰稿人:张艳  通讯员:任玥  审核:马陇平


Baidu
sogou